春節產品促銷神器-紙貨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Dumpbin)、瓦楞紙箱它們是你產品完美的廣告代理人!

 


就是金錢,聖誕時間元旦剛過,許多商超賣場如火如荼地上架年貨。此時直至農曆新年到來,對於許多品牌商來說都是最忙碌的時候。大家都爭奇鬥豔卯足勁想在同類產品中佔據半壁江山,市場如此激烈,除了對商品的價格進行調整,商品的包裝、展示也該調整才能更好贏得市場份額

紙展示架
傳統的鐵質或者木質展示架在這個時候就匆忙的製作KT板或者背膠,進行牛皮廯式的張貼,架子還是那個架子,櫃子也還是那個櫃子,十年不變,只是進行表面加工。這種模式的貨物架前期成本高,後期成本低,但是缺少新意,搞不好還很劣質,顯得很等級低,嚴重影響產品乃至企業的品牌形象。

對比之下,紙貨架的優勢馬上凸顯出來,紙貨架不用像鐵或者木展架一樣成本如此之高,對於季度或者年度的促銷來說恰到好處,非常適合春節這種節日性促銷計畫。圖案、色彩、造型可自由創新設計,隨時適應供應商的外觀調整,同時,也能很好適應供應商產品多樣化的需求。






紙陳列架 Dumpbin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96)                                                    下一頁 blog(WT-29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