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市場越是不好就越需要陳列架、展示架(Dumpbin Display)來幫你打開銷售的難關!

 


在美國,口香糖行業的市值達到26億美元,但整體銷售額卻在下降。為了提高福斯對自家產品的忠誠度,許多的口香糖製造商都試圖通過對調整品牌形象,以及推出新產品線來獲得青少年市場。 卡夫食品旗下的Stride口香糖(中文名:炫邁口香糖)為了獲得青少年市場,專門針對青少年推出了新的產品線——ID口香糖。

紙展示架
針對新的產品線,必定要部署新的新的行銷管道。在零售中直面消費者的紙展架,在推廣新產品中就顯得任重而道遠。

首先是這款傾斜立式紙展架。

頂部和底部是碩大的LOGO,對於新產品來說,快速吸引消費者眼球,讓顧客記住品牌名稱很重要。

三種口味的產品按照一定的順序依次排列,每一種口味都對應一副由新興藝術家創作的插畫。

不過這個展示架以展示推廣為主,顧客只能從正面選購產品。

以下這款紙堆頭則可從前後兩面選購產品,且每種口味分界更加明顯,精美的插畫有了更大的發揮餘地,而且紙堆頭更為醒目,更能引起顧客關注。






紙陳列架 Dumpbin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95)                                                    下一頁 blog(WT-29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