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耶誕節的到來量販店與商場裏唯一不變的是千奇百怪的耶誕節促銷紙貨架、紙展示架、陳列紙架、紙堆頭架!

 


又是一新年的聖誕到來!想必各大廠商都在為終端零售想活動搞噱頭、吸引顧客、文宣產品忙得焦頭爛額。其實吸引顧客無非就是包裝與陳列,想要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脫穎而出,或許紙貨架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了。無論是絢麗的圖案、獨特的形狀,或是大版面的廣告宣傳,紙貨架都能滿足需求。不僅能擺放商品,還能吸引顧客眼球,營造聖誕氛圍!下麵請看腦洞大開的設計師在耶誕節如何幫廠商玩轉紙貨架!

普通的層式紙貨架在設計師的手裡,加了紅彤彤的色彩、聖誕老人等聖誕元素後,迎面撲來濃郁的聖誕氣息!此類型紙貨架塊頭較大、較醒目,容納空間也較大,還可根據產品的不同進行單面、雙面、四面等設計,還可將他們進行堆砌,組合造勢,適用範圍很廣,食品、生活用品、電子類等商品都適合此類紙貨架。

紙展示架
這類型的紙貨架大多是根據聖誕某些元素的形狀,加上產品以及本身這個聖誕活動,品牌商所要傳達出來的某一概念進行發散思維,做出比較讓人耳目一新,非常有創意感的耶誕節展架,此種類型的展架還可以搭配led燈、LCD顯示幕、發動機裝置進行搭配設計效果更佳。

紙堆頭塊頭大不說,空間容量都非常大,四四方方擺放耶誕節禮物再適合不過了。設計師巧妙利用過聖誕拆禮物裏“禮物”這一元素,把四四方方的紙堆頭設計成一個漂亮的大禮盒,頂上紮個蝴蝶結,倒真像個大禮物了。顧客購買商品時,未免有種拆禮物的感覺呢!

除了上面的大塊頭,還有一些擺放在檯面的小展示盒。這類型的紙盒較為簡單,只要印上聖誕氣氛元素,稍微設計一下造型,最後做成包裝盒的形式,運到賣場後打開即可銷售,省下包裝費用。比較適合小物件商品,例如口香糖、巧克力、唇膏等,小巧精美,買單的時候你不拿一個都感覺對不起自己。






紙陳列架 Dumpbin Display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97)                                                    下一頁 blog(WT-29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