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Mei陳列展示製造商推出新款紙板與亞克力結合的新產品助力各大品牌商促銷活動

 

紙陳列架 PDQ展示盒

     LokMei陳列展示製造商新推出瓦楞紙板與亞克力膠板結合使用的新產品主要用於量販店賣場促銷展示。使用瓦楞紙與亞克力膠板製作陳列展示品,除了美觀上和效能方面達到了理想的顏值效果,比起以往全部用亞克力板材製作成本還降低了將近一半。LokMei陳列展示製造商下一步,他們還將根據各區域商家需求製作常規標準尺寸產品,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務。

     很多在製作紙展示架商家還停留在傳統的工藝思想上面,這樣是遠遠不足取的,瓦楞紙板有一定的彈性方便折疊,但欠缺硬度不够,製作成一個展示架就會不够挺直,給人質感不够結實,如在這樣的基礎上加透明亞克力既美觀又能新增硬度牢固性。 在賣場促銷更多的行銷秘決是用獨特創新吸引顧客,在亞克力板材表面列印圖案雕刻成各種造型,在燈光效果作用下通透有光澤,外形看起來精緻美觀,高度的透明效果讓顧客對產品一覽無餘,顯得异常高檔大氣。 使用瓦楞板與亞克力製作的展示架擺放在賣場可以幫商家進行活動文宣,憑藉其新穎的圖案、絢麗的色彩、獨特的構思等形式引起顧客注意,使之駐足停留進而對展示架上的商品產生興趣。 別出心裁、引人注目的展示架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能極大地調動顧客的購買動機。當消費者面對諸多商品而無從下手時,擺放在商品周圍的一則傑出的展示架,忠實地、不斷地向消費者提供商品資訊,起到吸引消費者、促成其購買决心的作用。

     LokMei陳列展示製造商作為專業的瓦楞紙板類和亞克力展示品供應商,在“誠信為本,長期服務”的經營宗旨指導下,積累了客人超3000名。LokMei陳列展示製造商完善服務,珍視客戶的每一分利益,真誠服務每一位客戶。未來LokMei陳列展示製造商將會繼續推出更多有影響力的促銷陳列創新產品,持續服務更多的商家,助力零售促銷展示行業健康快速發展。

 

 



           上一頁 ......                                                    下一頁 blog(WT-00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