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行業也需要紙陳列架、紙堆頭、紙展示箱、紙展示架(Dumpbin)等紙制商場產品促銷廣告用品!

 


孩之寶(Hasbro),來自美國的著名玩具公司。現時該公司旗下擁有變形金剛、特種部隊、星球大戰等多個知名品牌。

許多父母都喜歡買玩具給孩子增添生活樂趣,在幼兒時期,父母會使用玩具來鍛煉寶寶的爬行能力、運動能力,和觀察、協調能力等。往往,人生的開始是伴著一件玩具成長。

紙展示架
Elefun Game就是孩之寶旗下一個專門針對幼兒開發的品牌。因為玩具產品體積頗大,選擇大型紙堆頭能盡可能擺放更多的產品。

其次,紙堆頭擺放在過道中,沒有任何遮擋,四個方位都能向顧客展示,不僅方便消費者選購,很大層度上也能新增品牌的曝光率,從而促進銷售。

在幼兒視力發育的過程中,對色彩越鮮豔明亮的東西辨識度越高,別說幼兒自然而然會被吸引,大人也禁不住被吸引。囙此,使用飽滿明亮的色彩紙推頭銷售玩具產品是個正確的選擇。

當紙堆頭進入賣場後,只需把頂部鏤空的卡通圖案摳起,簡簡單單的步驟即可把頂部做成3D立體效果。

這也是神來之筆,有了這一步,整個紙堆頭立刻生動了起來。






紙陳列架 Dumpbin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94)                                                    下一頁 blog(WT-29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