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紙展示架(Dumpbin Display)、紙陳列架隱藏的第二重功能會讓你見證奇迹!

 


如果我說,商場和量販店裏也可以搭房子、開動物園,甚至能把沙灘搬進來,你會不會感到不可思議?-紙展示架(Dumpbin Display)就能做到!

量販店裏的小房子
這個由多個紙貨架搭建而成的大型場景,正符合孩子們對童話中森林小房子的想像。花花綠綠的外表牢牢抓住孩子的目光,房子裏的糖果餅乾是給他們的意外驚喜

紙陳列架
量販店裏的動物園
這是一組由菲多利公司(百事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要負責生產和銷售玉米片,薯片等休閒食品)聯合某公益組織舉行的促銷活動。該公益組織開展SAFE計畫,以幫助拯救瀕臨滅絕的物種。它們使用紙貨架搭建一輛載滿野生動物的巴士,用此吸引更多的人關注這個促銷活動,同時也吸納大量孩子的關注,讓小朋友從小做起,保護野生動物。

把沙灘搬進量販店裏
炎炎夏日,陽光、沙灘成許多人的嚮往。樂事食品乾脆把沙灘搬進了量販店裏。沙黃色的外觀仿佛置身沙灘上,沙子堆砌的城堡裏擺滿薯片、飲料,一對父子在頂上繼續這項大工程,溫馨的場景使人心馳神往。這就是紙貨架的魅力,造型多變,形象突出,完美兼顧著陳列和銷售的功能。

紙貨架就是如此多變,既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節假日或者促銷期間創建大型場景,把任意你想到的風景搬進量販店裏,和你的消費者一起欣賞這份創意,給他們留一個深刻的品牌印象。






紙陳列架 Dumpbin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93)                                                    下一頁 blog(WT-29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