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燈箱|發光亞加力膠架|發光展示座|發光指示牌等的製作與工藝!

 


亞加力超薄燈箱是近年來在廣告燈箱行業迅速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型的節能燈箱,該產品具有薄、亮、勻、省的特點,適用於任何商業區域。形狀有單面牌、雙面牌、弧形牌和指示牌等。

亞加力超薄燈箱也叫亞加力廣告燈箱,它應用獨特的導光板科技。使用普通螢光燈管或LED等作為光源,採用導光板所形成的背光模組,組合多種多樣的外框資料而製成的一種多功能的新的廣告載體,集超薄、時尚、節能、光照度均勻舒適、安裝維護簡便等優點於一身,是現時廣告行業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新型資料。

亞加力超薄燈箱主要特點是:

一、使用國際領先的照明工藝科技,使光照更集中,更高效節能;比傳統亞加力燈箱節能70%以上。
二、外觀精美,超薄超輕。燈箱最薄可薄至2釐米,最輕可輕至0.5kg。
三、變線光源為面光源,光照度更為均勻、更柔和、視覺更舒適;獨有燈箱防閃動功能,燈管使用壽命更長;
四、自然光線擬真色彩設計,影像更加逼真悅目,視覺效果更加卓越;
五、高科技導光板科技設計,其原理及效果可媲美筆記型電腦的LCD顯示器;
六、充分利用資料的逆光透射特性,光釋出率高,光線傳播更均勻、自然;
七、快速開啟設計,更換燈片更簡單、更快捷;

亞加力燈箱製作
燈箱廣告製作安裝科技要求本次樓體燈箱製作要求提供拉布燈箱方案:拉布燈箱技術特點及要求:

1、戶內戶外燈箱尺寸無限制、根據項目要求畫面無拼接,如畫面必須拼接,說明原因,提出詳細方案。2、平方耗電≤50W。;
3、光源壽命6萬小時以上的EEFL燈管
4、燈箱採用440布噴繪或刀刮布噴繪,結合EEFL,LED 5、使用的EEFL LED燈管表面溫度僅為38度,延長了畫面的鮮豔,降低燈箱內部溫度,有效延長燈箱內部部件的使用壽命
6、採用優質鋁合金加强設計。
7、採用獨特的四邊開蓋和軌道滑鉤設計,方便更換畫面
8、燈箱固定燈管為專用鋁條,專用新增30%亮度的特級反光膜,燈管排布整齊,美觀,電路結構簡單安全。9、亮度可達1500-4000LUX
10、亮度均勻,無暗區,無排骨紋
11、耗能60W/平方左右
12、方便快捷的安裝和更換畫面、綠色環保。
13、逆變器,逆變器分三種規格:一拖5只燈管35W一拖10只燈管50W一拖20只燈管100W,燈箱功率=逆變器個數×單個逆變器功率。14、燈管間距標準:7.5CM/10CM燈箱,燈管排列間距≤10CM。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吳若希怨老公:食煙好短命



           上一頁 blog(WT-117)                                                    下一頁 blog(WT-11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