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文宣架的優點有哪些?

 


亞加力文宣架又稱亞加力資料架傳册展示架檔案陳列架亞加力陳列架展示架,統稱為亞加力展示架,在注重產品形象展示和品牌傳播的今天,越來越多企業和品牌選擇亞加力文宣架,因為其能够更好的方便企業產品的文宣!比起傳統的金屬塑膠制的展示架更加的高檔,耐用,美觀。

優點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其資料的易加工性為個性化設計創造了空間,形狀的設計和廣告圖案的設計都可以根據企業的CI來做形象的設計。
2.亞加力資料的顏色豐富,使用最多的顏色是透明的資料,給人通透高檔的感覺,能使顧客從多個角度觀看產品。
3.亞加力的密度只有普通玻璃的一半左右,用有機玻璃製作的有機玻璃展示架質量輕。並且不易破碎。
4.亞加力展示架一般由板材加工而來,所以在製作的時候與塑膠資料相比省去了一大筆的開模費用,製作數量沒有限制。

亞加力文宣架的製作是通過對板材的切割,粘接,熱彎,修邊拋光等機械加工工藝,後續還需要有機玻璃工藝的製作,如通過藥水將有機玻璃粘接,等工序。當然不同的廠家採用的工序也會有所差异。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洪天明﹕不要只看表面就判死刑 周家蔚信任老公﹕係一場誤會



           上一頁 blog(WT-118)                                                    下一頁 blog(WT-12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