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牌|亞加力標誌牌|亞加力告示牌|亞加力文宣牌等是怎麼樣做成的?

 


在注重產品形象展示和品牌傳播的今天,越來越多企業和品牌選擇亞加力文宣架,因為其能够更好的方便企業產品的文宣!比起傳統的金屬塑膠制的展示架更加的高檔,耐用,美觀。

亞加力文宣架的製作是通過對板材的切割,粘接,熱彎,修邊拋光等機械加工工藝,後續還需要有機玻璃工藝的製作,如通過藥水將有機玻璃粘接,等工序。

亞加力是現時最優良的高分子透明資料,透光率達到92%,比玻璃的透光度高。稱為人造小太陽的太陽燈的燈管是石英做的,這是因為石英能完全透過紫外線。普通玻璃只能透過0.6%的紫外線,但有機玻璃卻能透過73%。

亞加力文宣架般由板材加工而來,所以在製作的時候與塑膠資料相比省去了一大筆的開模費用,製作數量沒有限制。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賽後焦點:炒熱刺延英超16連勝 曼城殺盡Big6



           上一頁 blog(WT-116)                                                    下一頁 blog(WT-11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