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服裝店展示架設計更加注重風格!

 


在設計服裝展示架首要要根據產品的定位,時裝、休閒裝、西裝等,分別有不同的風格。我們來看下怎樣設計用於西裝展示的展示架:

西裝:嚴謹、端莊。我們一般走進西裝專賣店,都會感覺到整個店內擺放的服裝都非常整齊,看起來正式、精神。那麼西裝展示架應該從哪些方面體現這些特點呢?

首先:西裝展示架的款式

西裝不屬於複雜的類型,不管是顏色還是款式,所以展示架也要符合這一元素,如圖:這是一個西裝展示架,展示架從正面看,是一個矩形,代表嚴謹。展示架採用冷色調的金屬材料,因為西裝多數是深顏色,為了更好的展示產品選擇金屬展示架也是合理的。展示架分為三層,從上到下,從小到大,用來擺放折疊整齊的西裝,而為了價格西裝完全展示出來,可以用衣架將西裝掛在鋼管上。

然後:展示架的顏色

西裝展示架不適合採用多種顏色,通常1-2種就可以了。如圖:展示架的顏色主要是黑色好金屬本身的顏色,配有簡約額花紋,起到裝潢的作用,讓展示架看起來不太單調。而且,亮顏色適合突出深色服裝,深顏色容易突出展示淡顏色西裝襯衣。

最後,西裝展示架的設計從產品本身出發,全面考慮外觀、顏色、功能三要素,就能設計出比較精美,時尚的西裝展示架了。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06)                                                    下一頁 blog(WT-010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