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紙陳列展示架|木質展示架基礎知識!

 


展示架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商家應用到賣場、展會、商場、店鋪,因其精美的外形,極具創造性的風格而受到顧客好評,十年展示架生產經驗的精緻展示帶領大家來了解下展示架基本知識。

根據不同的用途,可以將展示架分為很多種類,為了方便大家的瞭解,下麵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1、電子(IT)類:壓克力手機架、壓克力随身碟架、MP3/MP4展架、有機玻璃VCD展架、數位相機展架、筆記型電腦展架、監視器展架、ACRYLIC搖控器擺件架.電池箱、形像展示櫃、專賣櫃等.

2、裝修類:有機玻璃裝飾品、物業標牌、看板、形象牌、紙巾盒等.

3、女式用品類:化妝護膚品展架、珠寶盒、珠寶道具、飾品展架、形像專賣展櫃.

4、精品類:相座、魚缸、像架,藥盒、紙鎮、精品展盒、經銷牌.

5、烟草名酒類:烟架、塑膠烟盒、酒架、酒盒、亞克力酒水牌、三角臺卡、烟酒專賣櫃等.

6、用品展示類:資料架、筆架、鞋架、眼鏡架、手錶展架、名片座、文具座、壓克力檯曆座等.

7、水晶工藝品類:水晶獎盃、水晶模型、水晶內雕、水晶裝飾品.

8、水晶膠製品類:水晶膠工藝品、真品內藏製品.

9.展示架按樣式可分為:臺式展示架、落地式展示架、掛式展示架、异型展示架、主題陳列堆頭、旋轉展示架、磁懸浮展示等。

10.展示架按材質可分為:亞克力展示架、金屬展示架、木質展示架、複合材料展示架、紙質展示架。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可見,展示架的種類是有很多的,如果您也對展示架有需要,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需求來選購不同的展示架.

展示架根據不同的樣式達到不同的展示效果,當然不同的展示架也是有不同的資料製作的,為了便於大家更好地瞭解,下麵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各種資料的展示架.

1、木料:優點是結構可調整性大,能做出各種設計效果,而且展櫃製作資料價格也適中.缺點是資料較重,製作出來不輕便、不適合展櫃的移動出。

2、不銹鋼料,優點是耐變形、强度特高、耐磨性好、硬度高,不生銹,經拋光之後可達高亮度效果.缺點是結構性不强,比較難做出抽象的圖形效果,比較容易染上指模,要經常清潔。

3、鐵皮料:優點是資料價格低廉、資料較輕.缺點是結構變化不大,較難做出多種效果,若整體展櫃製作資料都用鐵皮料做出來缺少了設計的味道。

4、壓克力:優點是有通透晶瑩效果,相對於外部氣候耐候性突出相對於酸性較强的氨、硫酸,是具有一定的耐久性,扭曲或收縮等方面抗變形能力强的展櫃製作資料,缺點是資料較重、易碎、價格貴.所以在做展櫃陳列的時候要設計好什麼樣的展櫃資料能够充分體現出自己產品的特點.使其更好的展示給顧客。

5、玻璃:優點是資料價格低廉,有通透效果.缺點是資料較重、易碎。

展示架最重要的作用在於專櫃可以與消費者進行最直接的視覺交流,並可以讓消費者清楚明了的瞭解企業的產品,進而產生消費行為.而好的專櫃在“體驗經濟”思想的影響下也可促進“回頭率”的產生。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05)                                                    下一頁 blog(WT-010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