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超市裏的商品上架要注意什麼?

 


工作人員要保證展示架/展示櫃裡面的商品不斷貨,所以及時的將商品上架是非常重要的。在量販店人流高峰期的時候,商品上架比平常要難,而且也容易出錯,那麼這個時候商品上架要注意哪些呢?

商品上架,分類不能混淆

一般不會出現商品上錯的情况,但是偶爾會有這種情況發生,這時候教大家一個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展示架,比如:一種商品有多種型號、包裝、口味等,這時候就要學會記住展示架,從展示架的顏色,造型和大小來判斷,哪些商品應該往哪裡擺放。而且根據商品的特性也能區分應該擺在哪些展示架上,比如:水果、蔬菜、糧油一般用的是木質展示架,而零食通常用的是金屬展示架等,這些基本小知識靈活運用會為你的工作大大提升效率。

保證商品整齊有序

整齊的擺放商品會促進顧客的消費,而類似毛巾衣服等商品,在量販店內都無法整齊有序的擺放,特別是一旦顧客多的時候,便顯得雜亂無章。其實,不管容易亂的毛巾、衣服,還是鞋子,只要用到一個東西就能有效的解决這些難題。比如,毛巾可以使用掛鉤展示架,一排展示架上可以設計多個掛鉤,這樣將毛巾掛起來就不會顯的雜亂無章了;而衣服也可以使用同一種方法;鞋子就更加方便了,靠牆可以定制一款大的鞋子展示架,將鞋子擺放在展示架上,即有利於了商場的整體規劃,又不浪費空間,而且還能很好的展示鞋子,正所謂一舉三得。

商品上架,主要是商品與展架之間的相互配合,囙此展示架在商場裏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07)                                                    下一頁 blog(WT-010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