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正確使用和保養紙展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展示牌、紙展示盒、紙陳列箱等!

 


正確使用和保養紙展架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延長紙展架的使用壽命,讓其在終端促銷更來更多的盈利。紙展架的使用和保養需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紙展架要防潮,紙展架是全部由紙製作,受潮後就會變軟變形,這是最致命的傷害。囙此擺放時候不能靠在生鮮區,也不能靠近有空調放置的地方。受潮了,應該及時用抹布擦乾,以免滲入紙質中去。你也許會有這麼一個疑問,受潮不就直接變軟了嗎?對的,只不過紙展架表面還附著一層膜或者UV光油,有一定的防水作用的罷了。

2.紙展架在使用過程中不要超載。紙展架有它的最大乘載,在它設計時已經註定了,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不要勉强載重,避免引起變形,破裂等情况出現。

3.紙展架在使用過程中嚴禁擺放超高超寬的商品,這會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損壞,產品的尺寸也是由設計時候已經定好的。

4.紙展架在賣場已經擺放上商品,不宜搬來搬去,如需搬動將商品拿下來後或者下麵放上水准的東西,再行業平整移動。注意輕拿輕放,避免撞擊。

5.定期進行清潔。只有外觀整潔乾淨的紙展架才吸引更多的消費者。





紙製地堆展示架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堆頭陳列架紙座枱展示架|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83)                                                    下一頁 blog(WT-08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