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行業必將在終端零售市場將迎來大發展!

 


紙貨架全部由紙張製作,可以回收重複再利用,早已成為低碳環保的典型代表。在國家提昌環保事業後,我國國民經濟增長迅猛,醫療、商業、紡織、服裝、日用、食品等眾多行業對紙貨架的需求量逐年遞增,銷量越來越好,國內誕生了不少生產紙貨架的企業。

紙貨架在未來,終端賣場普遍使用,這會給人類真正能够享有“低碳”生活,該產品可持續發展性好,利用率也高。

紙貨架的使用現時較多是出口貿易,國內市場正慢慢成熟,很多人對紙貨架的了認知程度還不高,國內客戶較選擇在印刷後表面都是覆膜處理。在紙製品上裱一層透明的塑膠薄膜,就是覆膜。覆膜分為“光膜”和“啞膜”。光膜表面效果晶瑩亮麗、變幻多彩、長久不變色。具有柔軟的手感和多彩的表面花色,是一種可以根據時代對色彩感覺的變遷來選擇花色的安全環保的建材。膜覆膜色彩個性搭配、雅俗共賞。珠光膜、普通膜、仿金屬膜等諸多品種可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這是百度百科的內容。那膜就是塑膠薄膜這對於環保來說,就變得不環保了。紙張可以回收重複使用,如果上面加上了一層塑膠薄膜這會是什麼樣的,這個你早已有了答案。建議盡可能不用覆膜,用UV作表面處理。

在低碳經濟深入人心的現在,紙貨架的應用,這一優勢無疑成為消費者傾向的重要影響因素,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這也促使紙貨架行業的大發展。





紙製地堆展示架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堆頭陳列架紙座枱展示架|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84)                                                    下一頁 blog(WT-08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