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造創新的紙貨架|陳列紙架|紙座台展示架|紙展示箱|紙展示牌等去適應紙陳列展示市場新變化!

 


近些年來,我國紙貨架市場慢慢成熟,需求量也隨之越來越大,短時間內湧現了一批缺乏生產、設計、製作的經驗的廠家來搶佔這市場。由於紙貨架自身的特點,都是按廠家要求來定做,短時間內難以規範行業。

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科技的應用:紙貨架都是用紙張製作,這跟包裝盒設計原理是一樣只是結構上面有點不同,如此一來印刷廠、紙箱廠、廣告公司也可以生產。但要做好紙貨架結構遠不止是包裝盒的設計水准,需要更專業的水准。

同質化的應用:紙貨架產品都是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做的,在款式方面具體指定不了哪一個式樣是由那個紙貨架廠家生產的,以致所用的材質也是一樣,廠家越來越多,同質化情况就越惡劣。

完美設計的應用:在設計時考慮到用戶需求的多樣化,應在常規設計的合理基礎上更要站在是一比特消費才角度去想問題從而設計出更協調、更美觀、更完美的產品以期達到最高的促銷陳列展示效果。

紙貨架產業仿冒創新少的問題,會造成殘酷的競爭和日益稀薄的利潤,企業必須重新思考賺錢的途徑和管道才能生存,囙此,新商業模式的變革和演繹在紙貨架行業顯得更為重要,也更具有挑戰性。對商業模式創新的要求與以往相比,企業必須在創新理念上與過去有所切割,在創新的領域上比過去有所突破,在創新方法上與過去有所不同,才是企業在未來市場競爭中取勝的創新之路。

紙貨架行業要演繹新商業模式,首先要有勇氣打破現有的商業模式和思維習慣,進行破壞性創新。現在很多企業還在過去的經營思路上苦苦掙扎,而另一些取得非凡成功和超常規發展的企業,卻靠商業模式的創新在競爭中取勝。

紙貨架行業必須實現創新要素的有效配寘和運用,以創造出全新的商業模式,這才是企業商業模式創新有效的途徑。





紙製地堆展示架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堆頭陳列架紙座枱展示架|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82)                                                    下一頁 blog(WT-08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