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防止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貨架|亞加力展示架等商場展示用品的變形方法!

 


亞加力展示架資料可塑性很强,囙此能製作出合適各樣的形狀,但是在使用過程中如果不掌握方法,會容易變形,那麼我們應該如何保護亞加力展示架呢?

1、能够經過熱成型加工來相應行進亞加力板材的抗衝擊强度,一起開釋板材的內應力。

2、加工亞加力板材時,須鑽橢圓型的螺孔合作螺絲判定,來添加其强度,削减變形狀況。

3、為亞加力展示架挑選有彈性的橡膠墊片,為亞加力展示架之間的連接添加必要的緩衝。

4、要根據展現產品的種類挑選重量適合的亞加力板材,不要過薄也不要較厚,防止因板材承重與產品不符致使變形。

5、製作承重面積較大的展示架時,要注意相應添加板材厚度,防止因承重較大而致使變形。

6、在固定亞加力展示架時,要注意預留必定的縮短與脹大空位,防止熱脹冷縮對展示架帶來的影響。



亞加力膠櫃 ForexBoard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74)                                                    下一頁 blog(WT-07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