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架絲印時新增油墨墨膜光澤的方法介紹!

 


絲印是一種印刷工藝,它也是亞加力展示架製作工藝中的重要環節,那麼絲印過程中應該如何新增油墨墨膜的光澤呢?具體方法如下:

1、要提高亞加力展示架印刷時油墨的墨膜光澤,應該將油墨內加少許沖淡劑,而不是加調墨油,有很多人都錯誤的認為要加調墨油。要提高油墨的透明度只能加沖淡劑。

2、新增油墨透明度,選用高透明度的高光油墨或加入適量調墨油,利用光滑的射力强基材的反射來新增光澤。

3、在亞加力展示架印刷墨膜表面塗一層罩光油或調墨油,新增絲印油墨墨膜光澤。

4、注意印刷環境的溫度和濕度。在梅雨季節更是要特別注意印刷環境的溫度和濕度,因為在溫度低、濕度高的情况下,進行塑膠凹版印刷時,由於溶劑揮發速度快(通常1分鐘內墨膜表面就已乾燥),吸收墨膜周圍熱量而造成該處空氣中水蒸汽急劇冷凝,印刷墨膜表面會形成霧氣,使墨層失去光澤。囙此要保證良好的印刷效果,必須注意印刷環境的溫度和濕度。



亞加力膠櫃 ForexBoard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73)                                                    下一頁 blog(WT-07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