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美展示與你一起分享怎樣採購紙貨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架!

 


紙架、紙貨架、瓦楞紙架、陳列紙架常常被人冠名為“無聲的促銷員”,囙此也是商家常用來做促銷展示的重要工具,它主要是依靠新穎的造型以及上面印刷的精美圖案來吸引消費者。現時紙貨架行業還沒有出現做庫存的情况,對於它的需求都要提前定做。那應該怎麼採購呢?

選擇供應商

選擇一個好的、有品質保障的供應商。尋找有較大規模、價格、質量、交貨時間管道地點,付款方式,服務質量等多方面比較合適的供應商。要貨比三家,本著以最低的價格購買最好質量的理念,選擇合適的供應商,選擇好的供應商能有助於更好的開展日後的採購工作。

商協製作方案

選擇好供應商後,與對方溝通根據自己產品在終端賣場的場地和消費者的習慣設計出一個合適的款式,如果自己已經定好款式,就讓供應商提供建議是否合理,在製作方面有沒有難度以及成本的綜合考慮,並配合供應商製作,將需要的資料提前做好準備發過去。

付樣辦費用

確認好方案後,供應商根據方案提供樣辦報價,然後支付樣品費用要注明樣辦費用生產大貨可返還。

製作模範

供應商收到費用,會根據雙方協商好的方案進行實物樣辦製作。

客戶確認模範

收到寄過來的樣辦後,需要做測試,將自己的產品擺放上去有出現紙貨架整體變形、很難組裝、表面的圖案不對情况是不合格的,需修改後再確定生產。

擬定契约

簽訂買賣契约,確認供求兩方應負哪些責任與義務。明確供應商的義務是向客戶提供合同約定好的質量、數量、議交期、價格等相關內容。如果在驗收時貨不對版,客戶有權按照契约的約定或者定或根據法律規定要求供應商承擔違約責任。

支付預訂金

簽合同之後,得給賣家先支付30%——40%不等的定金,其他剩餘款項在你提貨驗貨無問題後付清,此時預付的樣品費用從貨款中抵扣除。

生產完成

供應商收到定金後安排生產,並要在議交期內完成生產,完成生產後通知客戶驗貨。

客戶驗貨

檢驗要到位,不要在交貨後才發現問題。在驗貨時候帶上供應商提供的樣辦,目的是在驗貨時對照大貨尺寸是否有差別,有樣辦足够的承載能力,整體造型是否改動了,顏色方面有沒有差异很大。如果驗貨出現了品質問題,根據問題的嚴重程度雙方按簽訂合同條款友好協商解决。

支付餘款

從總貨款裡面扣除預付定金的費用,將剩下的款項支付清

賣家發貨

按簽訂合同的條款,如果將貨物如數送到指定地點,送貨途中不能出現貨物弄壞情况。

注意事項

1.與紙貨架廠家合作需要簽訂合同,確認供求兩方應負的責任與義務

2.驗貨時候,必須要做測試,達到議定時的承載能力

3.表面不能出現有少圖案、有斑點的情况

4.打包裝時不可以少配件




紙製地堆展示架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堆頭陳列架紙座枱展示架|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75)                                                    下一頁 blog(WT-07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