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合適亞加力製品的印刷方式!

 


從最開始的字體加線條的簡單印刷,到後面的簡單油墨印刷早就已經不能滿足人們日益高漲的需求。人們需要的是更加圖像清晰,漸變更加明顯的印刷方法,尤其是以亞加力這一類產品為代表。(亞加力戶外看板、亞加力桌牌、亞加力燈箱等)對產品的的印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麼面對形形色色的印刷工藝,如何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產品的印刷方法,是一個比較讓人頭痛的問題。樂美展示亞加力製品廠的印刷工藝,來為大家解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絲印:即絲網印刷,在網刷的壓力作用下,油墨透過絲網,使得亞加力表面上印有和絲網上一樣的圖案。其操作簡單快速,價格便宜。常見於印製LOGO等場景。

UV印刷:通過紫外線來固化油墨的一種印刷管道其不變色,耐刮花。但是印刷後亞加力板不能彎曲,常用於一些對產品精度要求不高的東西上面例如一些亞加力看板、亞加力酒水牌上面。

数位列印:即在亞加力板上噴一層油膜,再來列印的科技其精度非常高,亞加力板可任意彎曲,但是易刮花,不耐高溫。常見於一些亞加力看板上面。

相信通過上面的瞭解,大家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印刷管道,我們在亞加力行業已有20年的經驗,印刷管道也跟著市場的要求,不斷改進,力求做到滿足每個各戶的要求,在未來我們也將保持這種態度,和大家一起走得更高,走得更遠。



亞加力膠座 ForexBoard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69)                                                    下一頁 blog(WT-07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