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架|亞加力座|亞加力膠牌|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陳列座- 是如何安全包裝的!

 


相信有不少人想知道亞加力製品運輸包裝都是用什麼材質的?這裡小編給大家介紹5種常見的包裝材料。

1.PE袋
PE是聚乙烯的簡稱,是乙烯經聚合制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常用的PE平口袋是經過機器吹膜後,再到制袋機上面切成一個一個袋子,底部封口。
PE袋在包裝中常用於小型零件的包裝,具體尺寸需要根據包裝產品的大小來定制。
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最低使用溫度可達-70~-100℃,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堿的侵蝕,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性能優良,適用於各行業的包裝,在包裝上主要起到防刮花、防污染功能。

2.氣泡袋
氣泡袋主要使用高壓聚乙烯氣泡膜經過切膜加工,把氣泡膜切成需要制袋規格尺寸,然後通過氣泡膜專用制袋機進行袋子的製作加工製成。
主要運用於電子產品緩衝包裝,塑膠製品,金屬製品,陶瓷製品,玻璃製品以及需要緩衝保護的產品的物流運輸保護。

3.拉伸膜
拉伸膜即熱收縮膜,用於各種產品的銷售和運輸,其主要作用是穩固、遮蓋和保護產品。收縮膜必須具有較高的耐穿刺性,良好的收縮性和一定的收縮應力。
PVC薄膜具有透明度高、光澤度好、收縮率高等特點,PVC收縮膜的最上層是漆,中間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最下層是背塗粘合劑。
PVC薄膜低投入高產量,是當今世界上深受喜愛、頗為流行並且也被廣泛應用的一種合成材料,常用於產品內部包裝以及大型貨物的固定。

4.保麗龍
保麗龍一般指泡沫塑料,泡沫塑料是以塑膠為基本組分並含有大量氣泡的聚合物資料,囙此也可以說是以氣體為填料的複合塑膠。
與純塑膠相比,它具有很多優良的效能,如質輕、比强度高、可吸收衝擊載荷、隔熱和隔音效能好等。
保麗龍一般用於燈飾、電子電器、工藝品等易碎物的包裝,能够很好的緩衝外界衝擊力保護包裝產品。

5.珍珠棉
聚乙烯發泡棉又稱EPE珍珠棉,由低密度聚乙烯脂經物理發泡產生無數的獨立氣泡構成的非交聯閉孔結構資料,是一種新型環保的包裝材料。
珍珠棉顏色豐富、外觀精美、而且起到有效杜絕靜電和著燃的效果,常用作包裝箱內的填充物。且其不污染環境,可反覆回收利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產品包裝成本,是傳統包裝材料的理想替代品。



亞加力膠座 發光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68)                                                    下一頁 blog(WT-07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