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合適亞加力製品的印刷方式!

 


大家都知道,任何東西都需要保養,同樣,亞加力展示架也不例外。我們經常會對亞加力展示架進行清潔和保養,使它們保持亮澤。但是,你也許不知道,一些錯誤的清潔保養方法,雖然暫時能讓展示架變乾淨,但實際上卻對展示架造成了潜在的傷害,你的展示架便會出現無法彌補的問題,反而適得其反。下麵就給大家講下亞加力展示架得當的保養,希望對廣大消費者有所幫助。

亞加力展示架的清潔養護方法:

(1)清洗。有機玻璃製品,若未經特殊處理或添加耐硬劑,則產品本身易磨損、刮傷。對一般灰塵處理,可以用軟質刷或清水沖洗,再用軟質布料擦拭。表面油污可以軟性洗滌加水,以軟質布料擦拭。

(2)打蠟。欲要產品光鮮亮麗,可使用液體拋光蠟,以軟布均勻擦拭即可。

(3)粘著。若製品不慎破損,可用二氯甲烷類的粘合劑或快幹劑接上即可。

(4)拋光。若有機玻璃製品被刮傷或表面磨損不是很嚴重,可嘗試使用拋光機裝上布輪,沾適量液體拋光蠟,均勻打光即可改善。



亞加力膠櫃 ForexBoard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70)                                                    下一頁 blog(WT-07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