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展示架|發光陳列架|發光指示牌是新冠病毒疫情下黑暗零售市場中最耀眼的促銷明星!

 


在新冠病毒的黑暗疫情下,零售終端市場進入最漆黑的時代好的品牌推廣不出去,好的產品更是難銷售!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許發光陳列架、亞加力膠架、發光展示架、發光指示牌等是你們品牌與產品銷售的救命稻草! 以下用發光指示牌為例,論術發光展示製品在零售市場中的長處:

在現在這個社會無論是通道、工廠、辦公室還是洗手間都需求一個耐久、醒目又經濟實惠的發光指示牌。 發光指示牌透光平均溫和而鮮明,在上面可以打標LOGO或者圖案提醒文字,因此不只醒目,而且可節約能源。亞加力本身的光澤使得發光指示牌在白晝沒有燈光的條件下也格外矚目,又易於加工,大眾都比較喜歡選擇。發光指示牌經久耐用,在戶外可保用十年以上,裝置、維修和頤養也十分便利。

1、發光指示牌具備無可比擬的戶外耐候性;
   2、發光指示牌透明板如水晶般光滑而平整;
  3、發光指示牌加工性能優良,熱清澈透明;
  4、選擇輸出電壓12V,防止因環境變化導致漏電產生不可預知的危險;
5、安裝方式多樣,適用於各種用途,可側面掛牆擺放,吊掛鉤懸掛起來,也可桌面立式安裝擺放; 
6、發光指示牌表面光澤度高,加工簡便,成本合理。 
 
樂美展示品一直致力於製作時尚實用的亞加力膠製品,而發光指示牌也是其中的產品之一,設計精美獨到,品質性價比也是最有優勢的,而且還能提供專業定制服務。樂美展示品的發光陳列架、發光展示架、發光指示牌將是您最滿意得選擇。




亞加力展示架 亞加力陳列架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308)                                                    下一頁 blog(WT-31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