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憑著自己獨有的光鮮亮麗俘獲不少人心,那麼在定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展示架時又有什麼選購的技巧呢?

 


亞加力膠架都是用亞加力膠製作出來的,亞加力膠也被稱acrylic或PMMA。亞加力膠被廣泛應用在商業展示領域,亞加力膠資料是被用於製作各類定制展示架、陳列架的常用的資料之一。用亞加力膠資料製成的各種化妝品展示架,首飾展示架,手機展示架,手錶展示架深受使用者歡迎。樂美展示,作為一家專業定制各類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港資公司,很高興與您分享選購亞加力膠定制展示架的技巧。

1.選購時首先要注意亞加力膠展示架的透光度。
亞加力膠有著其它資料無法達到的透光度,達到92%,我們首先通過檢測透光度來判斷亞加力膠資料的優劣。只要把一張純白的紙放在亞加力膠展示架的背面,如果透過亞加力膠看白紙非常清晰而且沒有變色,表示資料是比較好的亞加力膠,如果白紙變色,表示資料含雜質較多,純度不高,自然透光度就被比下去了。

2.要注意觀察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粘接。
亞加力膠定制展示架一般是通過多個部件粘接在一起的,首先要看接合比特是否有多餘膠水滲出,是否有汽泡,汽泡多或有膠水滲出,都直接影響展示的美觀,破壞透亮的視覺效果;另外,各部件粘接在一起,還需要注意是否平整,不會歪,如果沒有精良的夾具,優質的膠水,粘接的角度就很難控制,質量也就難以穩定了。

3.要注意觀察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拋光打磨。
亞加力膠展示架一般是按結構需要,通過切割亞加力膠板材獲得所需規格的資料,切割後邊緣粗糙,不透光,刮手,不能馬上用於生產,一般需要經過幾道拋光工序,各部件才能達到光滑圓潤,高透光,不刮手。樂美展示擁有火焰拋光、布輪拋光、鑽石拋光等多種拋光設備,所以,樂美展示定制的各類亞加力膠展示架都能保證精美品質。

4.要注意觀察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絲印效果。
為達到較佳的商業展示效果,很多客戶需要在亞加力膠定制展示架上絲印圖案或LOGO,一定要注意觀察絲印的圖案是否清晰,套色是否精確,線條是否細膩沒有毛邊,還要輕輕摳一下圖案邊緣看是否會掉色。

只要在選購時注意上述4點,相信您一定能找到高品質的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示架 亞加力陳列架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座台箱|紙陳列箱



今日熱搜新聞:

1. 趙薇演藝作品忽然遭落架 網傳跌入劣跡藝人名單需整治
2. 粵港澳承辦2025年全運會
3. 姜濤彈耳仔公開處刑Edan未夠喉 加碼錫面珠懲罰
4. 北大學子弒母案|吳謝宇一審判死 律師:不會因家屬諒解減輕量刑


           上一頁 blog(WT-307)                                                    下一頁 blog(WT-30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