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架是零售品牌提高銷售額的强有力的武器!

 


紙貨架作為一種行銷手段,是隨著POP廣告發展而來的。早期盛行於歐美,印刷精美的紙貨架在國外已經十分普遍,廣泛應用於食品、日化、家電、電子,服裝等行業。歐美眾多包裝公司也認為通過製作紙貨架可以提升企業的科技水准和企業的銷售能力,同時,它具有綠色環保、方便運輸、組裝迅速等優點,擺放在銷售場所中,能起到展示商品、傳達資訊、促進銷售的作用。

現在各行各業的競爭都在加劇,如果不創新,面臨的必將是淘汰。所以,不管你是小企業還是大企業,我們都必須不斷創新,以求以更好的服務,更好的產品來留住我們的老客戶,吸引更多的新客戶。作為紙貨架行業的翹楚企業,我們也要不斷努力創新,為我們的發展做好準備。

我們要想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生存下去,首先我們必須的不斷創新。我們要開拓POP創意印刷市場,以取得在紙制POP在終端促銷用品中的勝利。傳統印刷競爭對手越來越多,印刷工價一低再低。依據市場的這種變化,紙貨架廠家至少要先做好兩件事情:其一,要選擇一個領域專注鑽研;其二,要做出特色並形成品牌,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好,自然就無懼競爭。

在承接POP紙展示架的加工業務時,紙展示架的物流成本非常高,所以紙展示架的簡單加工又需要轉變為紙展示架的創意設計。最初紙展示架的材質多為木板、亞克力、金屬等,兩千個地堆需要十輛十噸級的卡車裝載,物流成本可想而知。然而紙展示架的橫空出世,很好的解决了這些問題。因為可折疊式紙貨架佔用空間比木板、金屬的材質小得多、輕得多,並且還可以通過改進結構設計進一步“縮小體積”,將印刷品與瓦楞紙板、木板、亞克力、塑膠、金屬等資料結合起來,通過創意設計和結構設計,製作成各種形態的展示道具,這就是瑞時的POP產品。

如今紙貨架廠家的“全產業鏈”模式優勢突出。紙貨架廠家基本都是“研發設計+加工+生產+倉儲物流”的全產業鏈模式。所以讓紙貨架具有了更大的優勢。“不少印刷企業設計力量薄弱,而廣告品恰恰在這方面要求很高,它必須做得漂亮,色彩很重要;設計强大的廣告公司,又往往不具備加工、製造能力,生產得外包。”所以,一個好的紙貨架廠家,是可以很好地將這些工作責任到人,生產出很好的紙貨架。

紙貨架創意設計可以給企業增添創造更高價值,新增更多利潤的空間。以前POP主要是用來堆放、陳列商品,現在的POP轉變為用來呈現、‘解說’商品的功能和特點。創意將POP產品做精、做專是我們的追求。對客戶需求的把握,對銷售理念的深諳,反過來也推動POP的產品形態的創新。POP像曇花一樣只開最美的一次,幾乎無法迴圈使用,它極度個性化,市場不斷變,客戶需求也不斷變,只有跟上市場的變化,不斷創新,才能做出最有創意的POP產品。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99)                                                    下一頁 blog(WT-20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