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展示座等如何選擇紙好的展示架生產廠商!

 


紙貨架/紙展示架/紙堆頭由於具有經濟實用、設計自由、圖案色彩靈活漂亮,具有很高廣告承載效果、運輸分裝方便,環保等眾多優點,已經各行各業所接受。紙展示架行業經過10多年發展,在全國各地也出現了很多紙展示架生間企業,怎樣找一家好的紙展示架生產廠家,這成為很多客戶面臨的一個難題。下麵是恒創展示做紙展示架多年所總結的經驗,給大家參攷:

1、紙展示架廠家那麼多,為什麼不是每一家都可以做得出紙展示架呢?很重要一個原因就是紙展示架結構複雜。結構設計是紙展示架的靈魂所在,形狀千變萬化,要用紙來實現本來就是一個難題,加上紙要實現承重,所以結構方面的要求就很高。所以要做出高品質的紙展示架就必需有好的結構設計師。結構設計軟件也很重要一個好的軟件可以事半功倍, 2、電腦全自動打樣機的配備,提升了打樣的效率的同時對結構優化方面優勢凸出。我們打樣一個紙展示架一般只需1到2天時間,複雜的也就3天左右。那些幾天都交不出樣的大多時沒有打樣機的,這樣的廠沒有時間做結構優化,生產出來的東西都不會很好,特別在做那些結構複雜的堆頭時就可以看出來。

3、結構設計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生產出來的展架的質量。紙不像木鐵,打樣出來是什麼樣子生產出來就是什麼樣,紙展示架打樣的是時候的紙本來已經裱好壓平,打樣出來一般效果都很好。很多客戶收到模範時都覺得很好,但是通常一些廠家生產出來交的就是垃圾,擺到賣場不單達不到紙展示架應有的效果反而影響了公司的形象。其實紙展示架結構設計時就必需考慮必須考慮生產過程中的變形情况,還有就要看廠家老闆的態度,因為用料的好壞直接影響變形大小跟貨架的承重。現在好多就是報價用這個資料,生產就偷料,想辦法縮減成本賺多一點,到頭來就得不償失。所以奉勸各大客戶價格絕對不是你下單給誰的標準,一定要火眼金晴。

4、廠房場地。紙展示架的體積較大,100~200套就占去了一個集裝箱,所需場地面積至少要1000個平方以上才比較好做。

5、生產設備不多,只需配備一臺1800mm和一臺1200mm的模切機,一臺裱坑機和一臺膠水機,一套做啤板的設備就好,但是現在市場上做雷射刀模的價格也不高,我們一般都會用雷射刀模,因為雷射刀模效率很高,一般我們發20多個平方到刀模廠,只需一天就可以完成用人手至少要四到五天。加上雷射刀模精度很高,做出來的產品會比打樣機做出來的還要好。

6、生產流程的安排,一個公司生產流程順不順直接影響貨期。

7、至於生產方面,有一個有經驗的生產廠長很重要,因為紙展示架配件較多,每一部分怎樣安排和品質控制都由廠長負責。如果廠長經驗不足做出來的貨架就會完全走樣,因為膠水幹的過程紙板壓的好不好和怎樣壓,每一次壓多少都非常講究的。還要生產時必需有人做品質控制。就有一間大廠是行內最先開發國內市場的,也做的比較大,就是沒有品質控制,現在生產出來的東西已經跟沒經驗的廠差不多了。

8、至於說一家專業做紙展示架的廠去配一臺印刷機那是騙人的,一般都只是發到外面去印而已。紙展示架的量本來就不大,專門配一臺印刷機和專門配紙板線那是不現實的。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98)                                                    下一頁 blog(WT-20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