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等亞加力手機展示架給你的品牌手機最好的廣告!

 


為了配合手機專賣店的陳列風格,手機展示架多以臺面型的展示架居多,且手機這種產品本身的體積比較小,陳列起來也不需多少空間;消費者關注的主要是手機這款產品的效能、配寘、使用感等。這一系列的特點,讓品牌商覺得設計一款手機展示架似乎毫無必要?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

一、定制的手機展示架更貼合產品,也更貼合品牌。

正如手機分不同價位,普通福斯機型、年輕人愛的個性款、商務高端機等等。既然產品有不同定位,那如何表現給消費者呢?手機店售賣的產品範圍那麼大,從價位699到4999的手機;市面上手機品牌那麼多,手機專賣店那麼多;這時候您需要用一款定制展示架來脫穎而出。

手機的賣點不僅在於配寘和效能,更在外觀。每個品牌的手機外觀都具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在顏值即正義的時代,手機的外殼設計是否靚麗有型是消費者購買判斷的第一步。

二、手機展示架助力手機向消費者盡情展示自己的美顏。

手機展示架與普通展示架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减少了手機功能的展示,更加強調外觀魅力值。展示架既要展現手機的外觀設計特點,也需要符合整體產品的定位,更重要的是塑造起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且手機專賣店也發揮著線下體驗店的職能,如此,手機展示架愈發引起重視。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86)                                                    下一頁 blog(WT-18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