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亞加力展架、亞加力陳列架與其他材質的展架相比具有什麼優勢!

 


亞加力展示架因為具有環保高硬度等優勢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泛,那麼那麼亞加力展架與其他的展架相比具有什麼優勢呢?

優勢一:高硬度
硬度是最能體現澆注亞加力展示架生產工藝和科技的參數之一,是品質臨控制中重要一環。硬度直接影響到板材是否收縮彎曲變形。加工時表面是否會出現龜裂等情况,是評判亞加力板品質好壞硬性標誌之一。具有優异的强韌性及透光性。

優勢二:光澤度
進口原料,光澤柔和、反光效果好,搭配賣場燈光,品質高雅。

優勢三:透明度
亞加力展示架是嚴格的原料配選、先進的配方跟現代生產工藝製作,確保板材的透光度和純白度,雷射拋光後晶瑩剔透。進口亞加力無色透明,透明度95%以上,無黃色反光。

優勢四:無毒環保
無毒環保資料,與人體接觸無害,燃燒時不會含有有毒成分氣體。

優勢五:便捷操作
在亞加力展示架的裝潢中,只需要留有定位孔和拉線孔,即可安裝使用,省時省力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46)                                                    下一頁 blog(WT-14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