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相架、木制相架等各種相架的主要製作材質有哪些?

 


木制相架類:
用各種木頭做成的,常用的有桐木,白木,楠木等。
木框的結構主要為中間內芯為木質,外表1-2公分左右的石膏膜擠壓,從而方便在畫框的表面進行著色。顏色主要分為金色,銀色,黑色,白色幾種。

木框的主要用途為2種:
1.做裝飾材料例如吊頂的裝飾材料可走邊角牆縫的邊料。也可以包牆圍門窗用。
2.做物品的外包裝例如繪畫的作品的邊框相片的邊框鏡子的邊框等等用途廣泛。

塑膠相架:
它是一種有機物。重量很小,這樣可以做成大的相片框,方便攜帶。
又被稱作PS畫框資料,是一種用PS填充物高溫加熱成型然後表面附有薄膜的一種框料。
這種資料輕,韌性好强度稍差,易斷運輸的時候要一定小心折斷。

数位相架:
數碼相框就是一個相框,不過它不再用放進相片的管道來展示,而是通過一個液晶的螢幕顯示,它可以通過讀卡器的介面從SD卡獲取相片,並設定迴圈顯示的管道,比普通的相框更靈活多變,也給現在日益使用的數位相片一個新的展示空間。数位像框作為新型的數碼產品很受消費者歡迎,可以記錄並長期保持人物的影像以及聲音等記錄。

電子相架:
電子相框是單獨獨立的一個程式。

水晶相架: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水晶相框以其特有的晶瑩剔透,視覺效果好等特點越來越受人們

樹脂相架
樹脂相框用樹脂做主要原材料,是一種無毒害環保型化工原料。其成品具有金屬的强度,也稱玻璃鋼。在生產時樹脂原料呈液體狀,具有非常好的流動性易於成型,是現今市面上唯一一種可生產高强度有雕花產品的資料。
樹脂相框表面有手繪做色效果,外表雕刻為純手工製作而成,純手工打磨,等等工序而來;產品為歐式古典風格,它的美體現在細節處理的手法,是經過歷史錘煉的經典,有一種濃郁的人文氣息!集現代藝術和仿古藝術與一體,非常適合客廳、飯店、辦公室等場所使用,即起到了裝潢效果,還體現了主人的優雅品味。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45)                                                    下一頁 blog(WT-14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