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盒、亞加力包裝盒、亞加力膠盒的使用常識!

 


隨著亞加力材質的優點被熟知,越來越多的亞加力盒子得到使用,在這其中難免有一些人對於亞加力盒子的使用方法還不是很瞭解,下麵凱力克的小編給大家總結7條亞加力盒子的使用小技巧:

1、亞加力的熱膨脹係數較大,安置或固定時對溫度變化應加以考慮留有伸縮的空間。

2、若有機玻璃製品不甚破損,可使用IPS粘接膠水/粘合劑二氯甲烷類之黏著劑或快幹劑接著之。

3、要有機玻璃產品光鮮亮麗,可使用液體拋光蠟,以軟布擦拭就好了解決辦法;清潔亞加力板材時只須用1%的肥皂水,用軟棉布沾肥皂水,不可用硬物或幹擦。

4、有機玻璃溫度受熱在70度左右就會變形,當受熱至100度以上即會軟化,所以應避免適用於100度以上之處。

5、有機玻璃拋光,如果是細小的刮痕,可以直接用衛生紙或者是抹布沾少許牙膏擦拭。

6、有機玻璃應拿軟質布料擦洗,千萬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顆粒狀物體的清洗劑,不要使用各種化學溶劑擦洗。

7、有機玻璃很容易裂損,取放時應注意表面的保護。

在有機玻璃製品使用過程中肯定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狀況,囙此為了避免在遇到問題時手忙腳亂,通過我們以上的講解大家一定會對有機玻璃製品有所瞭解。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29)                                                    下一頁 blog(WT-13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