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的化妝品展示架、香水展示架等亞加力陳列架我相信你不會想錯過!

 


化妝品種類繁多,香水更是讓人聞香識人,各種國際品牌在商場專櫃琳琅滿目,如何在眾多品牌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是每一個品牌商在做市場推廣必須做的事情。

亞加力香水展示架是我司為OLAY設計及生產的展示架,底部還是採用鑽石形狀底座,維持了套裝的統一性,其面板使用了倒邊處理,更能展現香水瓶的晶瑩剔透效果,整個亞加力香水展示架,令香水在終端賣場頓時吸引了客戶的目光。

源於國際品牌OLAY的化妝品香水,與凱力克亞加力生產廠家攜手共創新品亞加力香水架,亞加力香水架產品底板,採用了平板UV高精度噴繪工藝,色彩鮮豔豐富,亞加力香水架主體採用透明的亞加力雕刻圓環,量身定制的適合香水瓶身尺寸,亞加力香水架的底座,採購高精度CNC雕刻,整體的圓環光滑照人;無論是哪一部分,凱力克亞加力生產廠家,無不體現了極致的設備及工藝,給亞加力香水架的終端商場展示,提升了香水的品牌形象,促進了銷售業績。

作為一家專業生產亞加力生產廠家——凱力克亞加力展示,在產品訂購時保持品質穩定,全程有專業的銷售客服跟進,感謝OLAY一直以來對我們公司的信任,而凱力克也承諾會一直用高品質、高性價、好服務來回報大家。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28)                                                    下一頁 blog(WT-13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