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亞加力製品資料應該具備哪些特點?

 


亞加力製品是一種採用甲基丙烯酸甲酯為資料製作而成的產品,具有優异的表面光潔程度,良好的耐磨性,易於清潔,不易開裂破碎等優勢,囙此被廣泛應用。

但是亞加力製品的資料由於質量不同,製作出來的效果也不會一樣。那麼優質的亞加力製品應該滿足哪些要求呢?

1、由於亞加力複合板通常是粘接而成,囙此很容易在邊緣觀察到膠層的情况。由於亞加力複合板是由兩種不同板材粘合而成,囙此經過長期的冷熱變化容易出現分層情况且穩定性與耐磨性較弱。

2、由於亞加力製品資料的耐腐蝕性與透光性良好,顏料可與板材相融合,長期保持顏色穩定,日曬雨淋也不宜出現褪色情况。

3、優質亞加力資料由於耐磨性良好,囙此表面擦傷易於修整去除,不容易擦毛,受到衝撞不易破碎。

4、質量較差的壓克力板易裂、易碎、易變形且顏色不穩定,容易出現起毛現象。用於製作亞加力製品容易出現色彩變化,尤其是底部的拐角處容易出現發黃發白等變色情况。




亞加力陳列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21)                                                    下一頁 blog(WT-12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