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化妝品展示架使用注意事項!

 


一、不宜將展示架長時間放在陽光下曝曬,也不要將化妝品木質展示架長期放在室內或一些公共場所比較乾燥的地方使用,更不可以在濕度比較高的空間環境下放置,必須要選擇在合適的地方進行擺放使用。

二、搬運和拆移展示架時,注意要輕抬輕放,千萬不能大力的將展示架直接抬起來放下,這樣做一定會對展示架表面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壞,最終將大大影響展示架的外觀效果和自身的價值。

三、對於用膠合板,合成板之類的材材製作成的展示架最好用清潔劑擦,千萬不可用抹布或清水來沖刷,要不很容易造成展示架氧化的,也可能造成漆面破壞。

四、如發現展示架表面漆面的地方有一些裂痕或痕迹什麼的,要對此進行修復時,一定要用跟展示架表面色彩、色調上同樣的來進行修復,這樣才能不至於出現色彩不一影響美觀感。

五、最好在展示架內放些花椒,可預防老鼠進入;放些樟腦、煙葉,可預防蛀蟲和蟑螂。

六、展示架表面的塗料由於時間一久,光澤會失去,為了讓展示架在使用時一直保持著豐富的光澤和新鮮感,最後隔一段時間就對此表面刷一層漆,時間間隔最好是兩年或三年一次。確保展示架的展示效果長久不衰。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英超】曼城炒史雲斯創英超15連勝 哥迪奧拿持3大聯賽連勝紀錄!



           上一頁 blog(WT-099)                                                    下一頁 blog(WT-010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