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等亞加力製品的四種貼接方法!

 


一、對接.
將兩塊需對接的亞加力板水准放在操作平臺上合攏,並在底部粘一膠帶,留下一條不大於0.3mm寬的縫隙以備塗注粘接劑。然後用注射器將粘接劑從一邊均勻緩慢地從縫隙裏注入,直至全部注滿,待完全固化後揭去膠帶即可。

二、立面粘接.
立面粘接是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粘接科技。首先應將需粘接的表面擦拭乾淨。最好使用靠模實現粘接,使粘接物不晃動,這有利於提高粘接的質量。厚度為3mm的亞加力板粘接,可墊入細金屬絲,利用毛細作用完成粘接,在粘接劑固化之前抽出金屬絲。或可採用把不須粘到的部位貼上膠帶保護,留下塗粘接劑的部位塗上粘接劑,再斜放入壓克力板擠出氣泡即可。

三、斜面粘接.
粘接斜面必須使用90度角靠模,才能防止被粘面的移位。塗注粘接劑應均勻、緩慢。待完全固化後才能取下靠模。

四、平面粘接
平面粘接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粘接方法。首先將被粘面擦拭乾淨並水准放置,在表面注上適量的粘接劑。將另一塊亞加力板的一邊斜放接觸被塗粘接劑的亞加力板上,然後均勻緩慢放下,從一邊將氣泡趕出去而完成粘接。



亞加力牌 亞加力膠牌



 

 



           上一頁 blog(WT-050)                                                    下一頁 blog(WT-05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