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化亞加力磁石相架給您無限美好回憶!

 


亞加力膠也叫PMMA或者亞加力,翻譯過來就是有機玻璃。具有極佳的透明性,化學穩定性和耐候性,易於染色和加工,外觀優美。在現實中有著廣泛的應用。亞加力相架就是壓克力材質製成的相架產品。

房間裏隨意擺放一些精美的相架,總能營造一種舒適浪漫的感覺,讓整個房間變得輕鬆起來。如何選擇相框更適合簡約時尚空間呢?一般亞加力膠透明相框更容易被福斯接受,能够很好的突出照片中的人物,富有回歸自然的浪漫色彩。設計師可以根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設計出多款亞加力相架,裝潢出風格各異的唯美空間。

把心愛的照片放置在透明水晶相框,作為今年最流行的浪漫裝潢主題,亞加力膠相架賦予了它們生活的新動力。晶瑩剔透的藝術玻璃沒有金屬材質的冰冷觸感,有無傳統裝潢的厚重。透亮玲瓏,輕盈活潑,璀璨閃耀的特性營造出美輪美奐的裝潢效果。在厚重繁瑣的裝潢中顯得別具一格,製造出清新自然地家居氛圍,逐漸成為家居裝飾中的新寵兒。

亞加力膠藝術相框已擺脫了單一的透明化,較之傳統的藝術相框更趨於時尚化和個性化,成為最詭異,妖嬈的空間裝潢元素。亞加力膠水晶相框具有好塑形不易碎,輕便不變色抗衝擊,透光度極佳等特點,在光的照射下,更是璀璨奪目閃耀如水晶般高貴,可謂是高端大氣上檔次。

當下時代追求的是個性,時尚創意!亞加力膠水晶般的透明度,極佳的加工效能,以及豐富的板材顏色,為亞加力膠個性訂制提供了有利條件!您可以個性定制屬於您的創意亞加力相架,具有紀念意義的亞加力膠水晶相框,裝潢您的婚紗照,個人寫真等具有意義的照片,使其更加靚麗動人。

喜歡DIY的朋友不妨自己設計各種自己喜歡的外觀,把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照片放在相框中,放在客廳或者臥室,讓人感到清新自然,帶給你無限美好回憶。



亞加力膠座 亞加力膠座臺架



 

 



           上一頁 blog(WT-049)                                                    下一頁 blog(WT-05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