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使用的紙貨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架都是有那幾部分組成的?

 


紙貨架主要由以下幾部分構成:

1、底座。底座起到支撐作用,一般用於櫃式、託盤式、組合式展示架,由獨立的瓦楞紙單獨構成一個底座部件,起到支撐作用。

2、龍骨。龍骨是對切割好單張瓦楞紙進行開槽、挖孔、折疊後組裝而成。龍骨在內部起到結構支撐作用,用於緩和和分散集中於展示架上的應力,一般龍骨越多承重能力越强,但是過多的龍骨會導致資料的浪費。

3、展示台/貨架臺。展示台/貨架臺是瓦楞紙展示架的主體部分,用於擺放商品。貨架臺設計種類繁多,結構組合管道很多,不同層之間的貨架臺通過插合、粘合等管道組合在一起,在不使用時可以拆卸,這是貨架臺的基本作用。

4、蓋頭/廣告板。位於展示架頂端或者側面或者充當背部支撐板的部位,一般大面積印刷宜傳海報等,用於宜傳商品,吸引消費者。





紙陳列架 紙展示座台箱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85)                                                    下一頁 blog(WT-28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