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紙陳列架|紙展示座怎樣激發客戶的購買欲的為什麼說它們是促銷好手?

 


傳統的木質展架、金屬展架在重量和體積上會比紙陳列架更加龐大,在運輸的時候需要用到大量的人力物力,以至於運輸成本會比紙展架、紙貨架、紙陳列架更高昂。特別是在跨國的長途運輸,紙展示架的優勢更能體現出來。可折疊的紙陳列架會比其他材質的產品更加節省空間以及更加輕便。

隨著大家對紙質展架、紙陳列架越來越瞭解,紙質的產品已經普遍應用到商場、量販店、賣場這些活動場所中。那麼在量販店裏怎樣的陳列管道能更激發客戶的購買欲呢?

1、商品擺放要符合“上小下大,上輕下重”的規律
在展示陳列架為了保持紙展架的平穩、安全,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應該根據產品的自身特點,尺寸大小,承重範圍等因素來考慮紙陳列架的整體結構。擺放產品時,上面擺放輕小的產品,下麵擺放重體積大的。對於太重的產品可以選用硬紙板或者託盤採用鋼管、螺絲等配件加固來達到承重要求。

2、紙陳列架上的層次分明
平視是最自然的觀察角度,所以紙陳列架應該把主要或者促銷的產品放在第一二層,讓消費者更容易注意到。

3、同類產品整齊擺放
按商品分類的原則,系統性將商品在紙展示架中按種類擺放整齊,避免出現散亂分佈或在不同分類目錄中重複出現的現象。以免給消費者造成雜亂無章的視覺體驗。





紙陳列架 紙展示座台箱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83)                                                    下一頁 blog(WT-28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