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製品已應用到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些常見的物品是由亞加力膠製作的呢?製作它的工序又是怎樣的呢?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託盤非常的常見的,形狀也是各式各樣的。它們廣泛應用於飲料、水果、食物、啤酒、蛋糕、早餐、咖啡、茶水或者收納餐具。不同形狀的託盤材質及作用也是不同的。比如很多平的,多用於端菜端茶等,適用於各個餐飲行業。還有一些形狀特別的,適用於擺放水果等。

很多人也用亞加力膠託盤來整理收納浴室物品,比如紙巾和洗髮乳等。託盤的種類有很多,木質託盤、陶瓷託盤、金屬託盤和塑膠託盤。但是當考慮到託盤的牢固性、功能性、可購性和美觀,亞加力膠託盤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亞加力膠託盤也是塑膠託盤的一種,它是一種塑膠,能够輕易地做成各種形狀,更重要的是,它既防水又是無害的,是食品級資料的一種,囙此亞加力膠託盤用於收納食物和飲料都是非常棒的。

亞加力膠託盤是一種耐用品,它是便捷與時尚的結合,清洗的時候只要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即可,並且使用多年之後依然亮麗如新。但是儘管如此也不要長時間將亞加力膠託盤浸泡在水中,也不要直接將很燙的食物直接放在託盤上面,以免發生化學反應對人體產生危害。

這些亞加力膠託盤是多功能的,家中、廚房、餐館、飯店、蛋糕店、烘焙店、咖啡店、熟食店都可以用到它,放在床上用來裝你最喜愛的零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會給你的朋友和家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樂美亞加力製品能够定制各種各樣的託盤,包括有把手的或者簡單的三角形託盤,尺寸和顏色都是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定制的。

如今,亞加力膠作為一個不新潮,也不落後的行業,在中國發展也就是在近二十年內。如果要想做或者做好亞加力膠廠,絕非易事,但也並非毫無勝算。

記得在網上看過這樣一句“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所謂最壞的時代,從商業角度考慮,無非就是現在的市場機制越來越完善,想要從中投機,天上掉餡餅的機會已微乎其微;而且個人能力被極大弱化,單兵作戰能力已然不是成為“英雄”的標準,而且很有可能是費力不討好。“最好的時代”即“團隊至上、同心協力、其利斷金”,在講究團隊作戰重要性的現在,要想做好亞加力膠企業,最先的是我們必須要身體力行,發展屬於自己的團隊意識和企業文化。

從其他方面來說,過硬的實力也不用多說。但是在發展自身實力的同時,也必須注意到發掘和研新的重要性。一個强大的產品,也離不開生生不息的新款和豐富的相關產品。

最後從一個廣義角度來說,企業自身的誠信度也是很重要的,再此之上,製定好相關管理措施,以及强大的技術支援。堅信,你一定會站在亞加力膠這個行業的前端。

在亞加力膠加工過程中,我們還需要知道它的基本重要工藝流程,一般亞加力板按生產工藝分可分為澆鑄型和擠壓型板,澆鑄板的效能、透光性等比擠壓型的要好,但價格相應也要貴些,澆鑄板材主要加工管道有雕刻、裝潢、工藝品製作,例如亞加力浴缸、亞加力相框,亞加力檯曆架等多種亞加力生活用品。而擠壓亞加力膠板通常用於亞加力膠廣告招牌,燈箱展臺等製作。下麵樂美亞加力加工廠就為大家講下製作一款亞加力膠展示架主要的幾個工藝流程:

1、開料:由整張板材,通過鋸片切割加工成若干方塊小板材,再做後續加工。鋸片的厚度常為:2mm(超過20mm厚的板材則採用3mm厚鋸片)若預算開板尺寸則多需加4mm(2mm鋸片厚+2mm平刨厚)。

2、平刨和修邊、雕刻、打孔、拋光、刮邊、粘接。

3、絲印:亞加力膠製品的絲印過程非常重要,一般分反印正看與正印正看。採用最先進的絲網印刷,四色網點印刷等科技。這個步驟一般是客戶需要展示自己的品牌LOGO或宣傳語就會選擇絲印,絲印分為單色絲印和四色(CNYK)絲印2種絲印管道。可以具體瞭解亞加力製品絲印工藝。

4、包裝:在完成以上整個亞加力膠加工的工序後,亞加力膠展示架已經是一個成品了,並且有一定的立體效果,為避免運輸過程中受到外力損失,包裝材料根據產品特性選用保鮮膜、氣泡袋、PP袋、塞PE膜、紙箱等等多種,對產品質量進行最後的檢測,確定無誤後,將產品進行包裝出廠。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架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80)                                                    下一頁 blog(WT-28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