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亞加力膠製作的亞加力展示架、陳列架、展示座、陳列櫃、膠箱、膠牌等都被廣泛用於廣告宣傳!

 


亞加力展示架主要用於商品的展示,從功能上來看,展示架都應該在促進消費者購買商品前產生注意、興趣、欲望、記憶等一系列的心理活動,從而突出商品本身的價值,提升商品的檔次,達到提高銷售的目的。

亞加力展示架常用於商場或量販店電子、電器、名烟、名酒、眼鏡、工藝禮品、文化用品、手機、珠寶、化妝品等等商品的專櫃,差不多都是展示商品,突出商品本身,從未提升商品本身的價值,間接的提高銷量,而亞加力展示架具有外觀優美,高貴典雅,又有良好的裝潢效果,可全方位展示出產品的特性,使產品或者商品發揮出不同凡響的魅力。

亞加力展示架除了展示商品本身外,還能起到很好的廣告宣傳作用,而pop廣告也是廣告媒體的兩大支柱之一,它對產品的銷量也有著直接的影響。很多的亞加力展示架都會在色彩、文字和圖案等裝潢設計元素方面的運用上來體現pop廣告的功能,在滿足展示商品、傳達資訊和銷售商品的同時,還要具有個性化的造型和結構設計。





陳列架 亞加力


訂制-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紙展示座|紙陳列箱




           上一頁 blog(WT-278)                                                    下一頁 blog(WT-28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