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這種材質的磁石相架|相框|膠牌|亞加力膠磁石展示牌等早已走進我們的生活。市場為什麼會選擇亞加力膠材質?

 


主要是由於以下六點:
1、亞加力膠材質好塑形,不易碎。與普通玻璃相比不易碎、與普通塑膠相比質量好,其優勢非常明顯。
2、材質的透光度好、抗擊性强、可塑性好。與普通塑膠的資料相比,亞加力膠的透光度是極好的可達92%以上,透明的亞加力膠板材的透光度甚至超過玻璃。而相比於普通的玻璃,亞加力膠的優點就更突出了,抗擊性强是最明顯的優勢。
3、此材質易於加工。在180℃時可變軟、塑形,溫度冷卻到室溫就可定型。
4、輕便。資料密度比玻璃還小,比同體積資料質量要輕得多。
5、抗氧化性好,不易變形和變色。
6、這些優點使亞加力膠材質進入家居領域後,已被廣泛運用到傢俱檯面及表面、廣告畫、展示架、傢俱製品以及裝潢面板和吊頂的裝潢上。

由於亞加力膠的透光性比較好,所以常常被應用於與光有關的裝修中,除了不少燈具採用亞加力膠資料製成,喜歡DIY的人更是可以自己設計各種喜歡的外觀也是蠻不錯的。比如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照片,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作為邊框(也可以不用),放在客廳或臥室,總是讓人感覺很清爽、自然。





亞加力陳列架 亞加力展示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73)                                                    下一頁 blog(WT-275)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