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的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牌等亞加力膠製品應該如何處理?

 


亞加力膠製品的使用越來越廣泛,人們開始認識到這種新材料帶給我們巨大的便利,它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給我們的夜間增添一道靚麗的色彩。

但是亞加力膠製品也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假如我們用久了,壞了老化了就會像廢鐵一樣變成垃圾,那麼要怎麼去處理呢?

一:採用分離分解科技。就現時來說,在這方面國外科技較成熟,可以利用亞加力製品添加的樹脂的多少,以及其熔點、軟化點各不相同,可以利用現在科技選取其中的樹脂,可以使其得到完美的利用,當然也不會危害大氣環境,土地資源。但是,在目前國內來說,一般都採用人工挑選方法,這就存在精確度低,成本高,效率低的問題。瞭解這種方法後,我們就應該提前做好亞加力製品的分類,這樣既可以極小減輕折舊率帶來的損失,又可以使得資源得到充分的利用。

二:焚燒,填埋。這個可以說是國內最常用的管道了,上邊說道的在國外廣泛運用,在國內就不適合,焚燒填埋,污染環境,浪費土地資源。新增社會後期治理的成本。對於這個,我們該怎樣看待呢,做好分類處理,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也是我們應該盡的責任。三:工藝品。說到這個可能有點疑惑,怎麼會有工藝品處理管道呢,這個只是在少數的愛好者中,她們利用廢棄的亞加力製品製作出各式各樣的工藝品,很有藝術感,當然這不是最重要的,他們最終要表達的是合理利用老化,廢棄的亞加力製品。




亞加力膠陳列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62)                                                    下一頁 blog(WT-264)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