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製品打孔及攻牙等工藝時應該注意事項?

 


隨著亞加力膠的廣泛應用,如今,在機械設備行業也屢見不鮮。亞加力膠更多的應用在了各種設備上。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製作的一款亞加力銘牌夾。它的上面有四個亞加力膠圓棒,需要打孔及攻牙。

首先整個產品的製作無外乎是雷射、鑽拋、熱彎、火拋。製作的主要細節在於亞加力膠棒上。這款產品需要把亞加力膠棒裁成高度12MM的小棒,然後在中間打孔及攻牙。

為什麼說這個地方難,其實,難就難在中間的孔非常容易打歪。只要有一點歪,一個小棒就成了廢品。所以一般情况下,亞加力膠加工廠在製作這個小棒之前,要考慮到報廢率。否則採購少了,給後期製作時製造麻煩。

亞加力膠棒在裁板時,不能歪,假如平面有一點點斜,那麼打出來的孔就是斜的。所以亞加力膠棒在裁板時要特別注意。

給小棒打孔時,首先要固定好亞加力膠圓棒,對好位置,再操作鑽孔設備。

孔打完後,再攻牙製作。然後處理乾淨後再和產品進行粘接。最後包裝。




亞加力膠陳列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60)                                                    下一頁 blog(WT-26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