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美亞加力膠製品加工廠家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刮邊工藝!

 


樂美亞加力加工廠家的有機玻璃製品刮邊工藝樂美公司為專賣店製作的眼鏡展示架,在製作背板和棘柱時都會有刮邊工藝。今天小編來給大家說一說什麼是刮邊工藝。為什麼有些產品要刮邊呢?

如今,在一切為顧客為中心的時代。也不止是為了顧客,有時候還要為了顧客的顧客。

比如樂美製作的眼鏡展示架刮邊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顧客或者顧客的顧客在取眼鏡或放眼鏡時不會被刮傷手,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刮邊後的眼鏡架對產品是一種很好的保護。

那麼可能有些顧客就會問了,為什麼一定要刮邊呢?為什麼邊會那麼鋒利呢?

其實一般的亞加力有機玻璃製品在雷射後是不怎麼刮手的,但是經過鑽拋後,會提高邊的透明度,但同時也讓邊邊更加鋒利。所以在製作許多展示架、展示盒等定制產品時。都會採取刮邊處理。這樣製作出的有機玻璃展示架、展示盒才會即完美展現商品,也更加的人性化了。

樂美亞加力加工廠家製作所有有機玻璃製品都是經過質量嚴格把關。做好每一個細節!

樂美,因為用心,所以專業!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發光展示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51)                                                    下一頁 blog(WT-25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