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產品促銷活動紙製陳列展示架|紙貨架|紙展示架是必不可少的促銷道具! 紙製促銷展示架“安裝快捷”與“展示架設計顏色搭配”的重要性!

 


很重要的一點便是用正確的經營理念來指導促銷活動,因此作為從業者要充分掌握便利店經營的特性和消費者的購買行為。雖然具體的促銷方法與一般的促銷方法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但關鍵要把握如下幾點:

一、價格促銷的絕大數受益者是為便利店創造主要銷售額的常客,這些常客通常就是價格促銷的目標受眾,所以便利店的價格促銷的目標主要應以提高常客的滿意度和忠誠度為主。

二、便利店的企業形象、店面形象、信譽等都是影響消費者選擇的因素,所以促銷不應僅僅以提高營銷額為目標,應著眼於長遠,應在促銷的時候注重企業形象、信譽等的升。向批發商索要展示道具,促銷展示架等裝飾便利店活動氣氛。

三、便利店的店鋪規模一般都比較小,客流量也有限,單一的店舖裡的促銷活動很難像大超市那樣熱鬧,影響到的消費者也很有限,因此便利店的促銷活動應充分利用連鎖的優勢,形成規模效應,提高企業的形象,擴大企業的知名度。

四、便利店經營的商品通常是家庭日常必需用品,需求彈性很小,這類商品如被選做特價商品進行促銷是起不到好的效果的,因此便利店在特價商品的選擇上要慎重,要選取那些需求彈性較大的,真正能給常客帶來實惠的商品,只有這樣才能提高他們的滿意度和忠誠度以及重複購買率。

五、便利店的營業額與大型的連鎖超市相比就小多了,這也決定了其促銷費用不可能很多,因此便利店的促銷上應更加講究藝術,要達到花小錢大效果的目的。這就要求在促銷方式、內容以及手段上要有創新,要綜合運用各種促銷方法。

六、由於目標受眾基本上是常客,促銷的方法要經常變換,既要新穎又要給顧客驚喜,且不可老生常談,總是用老一套的辦法。

七、要做好促銷後的檢查、審計工作,通過核對和分析促銷期間的銷售變動情況總結經驗教訓,這樣一方面可以進一步加深對便利店經營和消費者的購買行為的認識,另一方面為以後的促銷活動提供參考。




瓦楞紙陳列座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45)                                                    下一頁 blog(WT-24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