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紙展示座|紙陳列架|紙製堆頭陳列架是怎樣做柔印印刷的?

 


樂美展示專業的展示架製作廠家,852+30717662,採用環保油墨,技術精湛,承接:中空板印刷、紙貨架印刷,紙陳列架,紙展示座,展示架柔印,中空板看板印刷、中空板展示架印刷!

紙貨架印刷不環保,主要就是油墨的不環保。如果油墨不再含大量有機溶劑,紙貨架印刷環保隱患問題也就排除了。但是,傳統印刷油墨,包括凹印油墨、網印油墨,甚至膠印油墨,在短期內解决有機溶劑問題並不容易。以紙貨架膠印油墨為例,膠印油墨中10%~15%的有機溶劑是很難抽掉的,紙貨架膠印油墨的氧化結膜與滲透吸收,現時還離不開油墨中有機溶劑的揮發來幫助乾燥。

展示架柔印由於能够大量採用水墨,而水性柔印油墨不含任何有機溶劑,囙此展示架柔印被列為綠色印刷工藝範疇。在美國FDA清單上,水性油墨也是唯一被列入環保油墨範疇的。現時,紙張上的水墨應用在國內已經遍地開花,瓦楞板箱印刷、紙張和紙板印刷,中空板印刷、中空板展示架印刷已經鋪天蓋地,甚至連一直沒有很好解决的薄膜柔印,其進展速度也要比凹印要快很多,成功機會也要多得多。柔印以自己的環保特點,在印刷業的一片危機聲中,蓬勃發展。




瓦楞紙陳列座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41)                                                    下一頁 blog(WT-24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