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商品紙展示架位置多久變換一次合理?

 


每款促銷商品的生命週期在10週左右,陳列 在店鋪不同的地方,被顧客看到的機率是不一樣的,那麼 陳列 一定是需要經常調動的,關於多久調一次? 【當然,經常調位置,沒有一款紮實耐用美觀的促銷商品展示架,是不行的,小編為您推薦致森展示架】

案例:
某日,一店長接到公司陳列部的電話,要求馬上上傳本週的陳列照片,可店舖的陳列還沒調過,手頭上還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陳列部一催,店長也急了,放了電話就開始抱怨起來,然後吩咐店員調陳列。
店員:“店長,這星期 促銷品 沒什麼好調的,怎麼調呀?”
店長:“哎呀,你把這兩尿布濕展示架和那兩個促銷促銷展示架對調一下,裡面那兩個也是再對調一下就行了。”
店員:“哦,那知道了。”

【問題診斷】
陳列 用得著一個星期調一次嗎?很多品牌的上貨頻率並不是很高,大多數品牌是三週上一次新貨,於是,沒上新貨的時候,就出現了 陳列 沒什麼可調的情況。
那對於那些三週上一次新貨的店鋪來說, 促銷展示架要多久換一次呢?
1.每次上新貨一定要大調。包括貨品整合、區域規劃、點側掛 陳列 、櫥窗與模特 陳列 、飾品與疊裝 陳列 等等。
2.沒上新貨時,兩週一大調。內容和上新貨時一樣,因為銷售過兩週後,原本暢銷的貨桿,可能會有很多款賣斷碼,也有一些系列就算放在好位置也不怎麼出銷售,而且模特出樣久了沒有新鮮感,一定要做大調。畢竟產品生命週期只有10週,一定要把好位置留給想賣的貨品。
3.沒上新貨時,每週一小調,小調包括點側掛陳列和模特出樣;一個週末過後,店內模特的著裝和點掛出樣的產品都會有變化,有些賣斷碼,有些賣不動,那麼這些產品就需要更換了,所以小調更多的是更換部分點掛和店內模特出樣。

【點評】
調 陳列 一定要有目的,不能為了調 陳列 而調 陳列 ,調 陳列 時一定要想:這週重點賣哪桿貨了?重點賣哪些款了?關鍵要清楚調 陳列 的目的是什麼。當然,定制促銷展示架時,一定要選擇質量好,設計能力的強的公司製作陳列架




紙展示座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38)                                                    下一頁 blog(WT-24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