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常見的耳機展示架|相機陳列架|音響展示架|手機膠架等定制款式!

 


由於耳機、相機、手機、音響等種類繁多,如耳機就分為頭戴式、入耳式、耳塞式、無線式等,要把這些種類繁多的電子產品分類用要漂亮的展示出來是不容易。但在這方面運營商、電子數碼店、專賣店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運用亞加力膠展示架

1. 象形展示架
之所以稱呼為”象形展示架”是因為這些展示架都是像象形文字一樣的起源,設計出自於對某樣物體的形似。如”7”字型耳機展示架、” Ω”型展示架等,結構簡單、身型小巧是這類展示架的特點,通常用來擺放1、2個頭戴式耳機,且多用亞克力材料製作而成。

亞加力耳機陳列架

2.定制展示架
入耳式的耳機的耳塞更加小巧,不適合懸掛而需要固定在展示架上面進行展示。所以這類耳機的展架一般是定制設計,設計師根據耳機的特點畫出圖紙再打樣生產。

3.帶掛鉤展示架
手機配件藍牙耳機、有線耳機都有很大的市場,展架上要展出大量的耳機。由於這類耳機設計展示架時需要考慮到它們多是以包裝盒的形式來展示。這時,一款帶掛鉤的展示架就非常實用,它讓耳機們分類、整齊、有序的出現在消費者面前,很好的避免了因為大量點和線條將要帶來的混亂感覺。 (耳機線實在讓人一見就自動聯想一團扯不開的頭髮。)





相機陳列架 手機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35)                                                    下一頁 blog(WT-237)

最新新聞:“周日好去處:80後IT港男轉型 橋底免費開talk棟篤笑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