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陳列架|木質展示架|木製展示櫃是怎樣去污清洁的?

 


日常我們在對實木展示櫃進行清潔和保養的時候,如果實木陳列架表面沾有髒污,應該如何進行處理呢?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一系列實用的去污保洁法,一起來學習一下:
牛奶保洁法
找一塊乾淨的軟布,蘸上家中過期不能喝的牛奶,然後擦拭櫃子、桌子類的木質家具,去污效果很不錯。最後,再用清水擦拭一遍,此法適用於多種材質的家具。
啤酒保洁法
將啤酒煮沸,取1400毫升,加上14克糖和28克蜂蠟,然後充分混合,待混合液冷卻以後,用乾淨的軟布蘸上溶液擦拭實木家具。此法比較適合於櫟木家具的清潔。
茶水保洁法
新上過油漆的實木家具若是沾染了灰塵,可用紗布包裹濕的茶葉渣進行擦拭,或者也可以用冷茶水擦洗家具,這樣會讓家具更加光鮮亮麗。
肥皂保洁法
實木家具隔一段時間以後,應適當進行清潔和保養。清潔時可用乾淨的軟布或者海綿蘸上溫和的肥皂水細細的擦拭,待表面乾透後,再均勻塗上一層木蠟,使得家具表面更加光潔。
白醋保洁法
將等量的白醋和熱水混合後揩擦實木家具表面,再用一塊軟布用力揩擦。此法比較適用於紅木家具的保養以及其他家具被油墨漬污染的清潔。
檸檬保洁法
如果遇到實木家具表面因火柴等熱力燙傷留下的痕跡時,可切半個檸檬擦拭燙傷之處,然後再用浸潤熱水的軟布來擦拭,最後再用乾的軟布快速揩乾,擦亮之後即可恢復如初。
牙膏保洁法
白色系的實木家具,時間久了就會泛黃,看起來不是很清爽。像這樣的情況,可用乾淨的軟布蘸適量的牙膏或者牙粉輕輕擦拭,擦拭的時候不可用力過猛,避免把油漆擦掉,破壞家具表面的油漆面。
除了以上這些保洁方法之處,如果家具上積了灰塵,不要用雞毛撞子之類的物品進行拂掃,因為飛揚起來的灰塵會重新落到家具上。合理的方法是用半濕的軟布來清除家具表面的灰塵,這樣會比較乾淨。





木質展示架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31)                                                    下一頁 blog(WT-233)

最新新聞:“石棺藏屍案 小草:首被告稱要替死者打酒精製造酒醉情況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