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瓦楞紙架|紙展示箱等對“一帶一路”週邊國家零售市場的影響!

 


2013年9月和10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出訪中亞和東南亞國家期間,先後提出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以下簡稱“一帶一路”)的重大倡議,得到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2015年3月28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務部聯合發布了《推動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願景與行動》。這標誌著“一帶一路”正進入實質性階段。作為國家戰略,“一帶一路”建設將對中國的諸多產業形成中長期利好。

各個行業的發展都會受到國家政策的影響,去年,隨著“一帶一路”被確立為中國最高的國家級頂層戰略,開拓海外新市場就成為中國經濟的一大亮點。其中飽受“產能過剩”與“結構轉型”雙重困苦的中國印刷包裝業,從上游的機械廠商,到印刷企業,也紛紛加大了邁向國際市場的腳步。

化解產能過剩是我國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推進產業結構調整的工作重點,是我國實體經濟轉型的核心課題之一。而化解過剩產能要有全球化視野。通過“走出去”,鞏固擴大國際市場,拓展對外投資合作。在全球範圍內開展資源和價值鏈整合,加強與周邊國家及新興市場國家投資合作,採取多種形式開展對外投資,拓展國際發展新空間。

諸多過剩產能行業跟隨著我們國家提出一帶一路戰略,轉移到海外去,利用當地巨大市場需求,把我們現在的這些已經固化產能變成新的投資,又可以拉動這些地區的經濟增長,從而實現互惠互利。而印刷企業也將是其中收益的產業之一。





紙展示架 陳列紙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25)                                                    下一頁 blog(WT-22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