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木展示盒、木展示櫃、木質陳列架、木質展示架、木質展示櫃、木質托盤架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木質陳列架製作業已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不小的影響,家家戶戶幾乎都配備著木製品加工的成品。木製品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見,我們使用的桌子凳子床等很多都是木製品。但是木製品加工不是毫無章法的,在進行木製品加工時有一定的操作要求。

1、木製品加工必須搭設封閉式工作棚,以便降低噪聲及粉塵對環境的污染。在木工棚附近要設置相應的消防器材,防止火災發生。

2、對於木材等原材料必須集中加工下料,合理使用,做到長料不短用,優材不劣用,使用的材料要按施工進度計劃採購進貨。

3、木製品加工時,要有降塵措施,對操作時產生的鋸末、刨花要及時清掃運到指定地點,保持工作面的清潔,減小火災隱患。對可重複利用的木料經處理後分類碼放,合理使用,節約資源。

4、加工好的成品、半成品,要及時入庫妥善保管,有防雨防潮措施,防止材料變形,浪費資源,並建立領料手續,降低使用消耗,確保材料計劃目標的實現。




木質展示架 木製陳列櫃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214)                                                    下一頁 blog(WT-21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