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應選擇什麼展示架呢?樂美展示為你推薦: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陳列架!

 


進入12月份,耶誕節的氣氛就慢慢濃郁起來了。對這個外國流入的節日,大家過節的熱情絲毫不减,大概是過了十月的國慶之後再也沒有什麼特別盛大的節日了。消費者想著過節買東西,商家想著過節賣東西,這可真是一拍即合,聖誕季促銷活動就這樣一年年的搞起來了。

聖誕季促銷活動首先要打造出節日氛圍,此時的展示架也多是圍繞聖誕主題進行設計。聖誕樹、紅綠配色、雪花、麋鹿、聖誕老人等都是非常經典的聖誕元素。挑選展示架的時候可以從這些方面下手,既呼應了節日氛圍又能起到良好的促銷作用。

除了呼應一些耶誕節的經典性元素,挑選展示架也可以從燈光方面下手。展示架上絢爛、溫暖的燈光能製造出繽紛的節日效果。窗外皚皚白雪配合五彩迷離燈光不禁讓人以為誤入了童話之國度。

或許您會擔心,即使聖誕季促銷活動的力度大、效果好,可是專門定制展示架也未免有些浪費資源。可是過了耶誕節之後還再用著當時的展示架卻又有些彆扭,讓人感覺賣家不够大氣。如何讓一款展示架在既適用於耶誕節又能在平時使用呢?這對於我們來說非常簡單,只要在設計的時候新增可替換功能,聖誕季之後您只要替換掉這部分就可以繼續使用這款展示架了。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膠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89)                                                    下一頁 blog(WT-19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